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网站首页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调研组走访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09:3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齐军建一行4人调研走访了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走访调研期间,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马朝琦与齐军建就研究院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及发展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走访期间,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就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不断丰富和发展的阵地。研究院马朝琦教授汇报了研究院近十来的获批项目、发表论文、出版著作及获奖等科研情况,详细讲解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编年史(十三卷本)”及著作《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上、下)、《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局部执政研究》、《话说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获奖及发行情况。

齐军建对研究院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编年史(十三卷本)”编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研究院王振民教授在《中共党史研究》发表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