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网站首页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来函致谢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00:00   浏览次数:

受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托,我校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陕甘宁边区以‘三三制’为原则的参议会制度”专题进行了研究论证,所形成的研究成果被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报告“陕甘宁边区以‘三三制’为原则的参议会制度的实践与启示”予以充分吸收。该研究报告在全国人大机关进行了专题讲座,产生了良好的反响。近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发来信函,对我校及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表示感谢。

我校及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对此次委托专题高度重视,校长郭立宏参加了专题论证座谈会,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梁星亮教授精心组织专家团队圆满完成了托付的任务。

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和智库平台。

undefined


上一篇:梁星亮: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局部执政研究(陕西人民出版社)
下一篇:梁星亮、杨洪、马朝琦:延安时代与陕甘宁边区史论(陕西人民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