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网站首页

轮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轮播新闻 > 正文

《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荣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张渊   发布时间:2020/12/17 23:3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名单,研究院梁星亮教授、姚文琦教授、闫团结教授等主编的《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荣获著作类二等奖。

《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上、下)被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被确定为2016  “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予以报道,受到国内党史同行的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部思想性和学术性相统一的专著”,“是一部近年来不多见的党史力作”,为中共党史研究“树立了一个良好的范例”。该著作2018年荣获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一等奖。




上一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共产党延安时期编年史(十三卷本)"开题
下一篇:研究院梁星亮教授团队荣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