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网站首页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中取得多项成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18 09:39   浏览次数:

   1017日,陕西延安精神研究会和中共延安市委共同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在延安召开。研讨会由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宏贤主持。研究院院长、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梁星亮教授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研究院姚文琦教授受邀出席会议。

梁宏贤会长表示,延安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党的二十大闭幕不到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当选的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委同志专程来到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并发表重要讲话,就弘扬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向全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大会对中共延安市委、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开展的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表彰。研究院张永奇副教授和博士生陈珂的论文获二等奖。我校获得本次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梁星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延安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新征程不断挖掘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不断丰富党史研究的内容,不断提升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研究深度,让延安精神在陕西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书写新的篇章。


会场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研究”顺利开题
下一篇:研究院梁星亮教授入选校友会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