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网站首页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研究院张炜达教授在《西北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6   浏览次数:

近日,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张炜达教授在期刊《西北大学学报哲学与社会科学版》发表学术论文《延安时期党的自我革命: 实践依据、制度保障、时代答案》。

该文指出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为保持和增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立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展和巩固党的组织,锻造党的优良作风,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以大无畏气概在全党进行自我革命,通过党内法规建设,为延安时期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书写了时代答案。新征程上,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路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住“关键少数”,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通过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解决大党独有难题,以自我革命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

上一篇:研究院梁星亮教授入选校友会2023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下一篇:新时代弘扬与研究延安精神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