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
网站首页

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简讯 > 正文

研究院马朝琦教授受邀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术研讨会并发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14 15: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三亚学院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学术委员会、三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术研讨会,在三亚召开。研究院马朝琦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大会主旨报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原副所长武力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朱佳木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毛泽东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开创者”的主旨报告;海口经济学院特聘教授温铁军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毛主席中国式现代化经验的继承与发扬”为主题作了主旨分享。

会议交流发言环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东林主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国务院发展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北政法大学、三亚学院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研究院马朝琦教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毛泽东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探索”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研究院参与申报的国家革命协同研究中心获批
下一篇: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2023年主要工作回顾